Sallyura

请继续记录。

欢迎去公众号SoundOfSoda玩

©Sallyura
Powered by LOFTER
无用(Cover 田馥甄) -

很不喜欢将自己的喜好在这个账号灌输的过于强烈,但是实在契合,于是引用了爱人的爱歌,由于版权问题,还是移步虾米去听田馥甄原版比较合适。

歌词:

“随我是有用的 或根本无用的
 随我 快活

   无聊是有用的 无邪是无用的

   有何 不可
   无常是有用的 无明是无用的
 错就 对了
   无用是有用的 或根本没用的
   有何 不同
   当我是有用的 或偶尔无用的

   像也 不错”


无用是有用的

电影院是意志薄弱者暗自饮泣的地方。

承认后半句,的确我需要放松就会一人躲进电影院的黑暗里。

等灯再次亮起的时候,可能真的会有所缓解。

但并不是所有缓解自我的电影都是让人[看了精神为之一振]的作品,

也不是只有[看了精神为之一振]的电影才能让人振奋精神。

抱着[看了让精神为之一振]的期许去看,但却未达到振奋精神目的的作品也并非糟糕,为之所花费的时光也并非浪费。


看了或许不会提振精神,但仍然有其价值,所以还是得看。

“世间也需要没用的东西,如果一切事物都必须有其意义,会让人喘不过气来。”


是的,无用是有用的。

喘口气也是无用的用。


2017.01.10

评论
热度(2)